沫子是个🐠

💥原创脑洞文者💥
同人文但带私~
文是与亲友一起的故事和互动文
🐙👊要想自己进文章的私聊我~🚫抄🚫仿🚫搬

未来【?】

这天晚上水星睡得特别不安稳


比如



水星又哭了…


一脸担心的瑞比娅表示水星这已经是第三天了,做梦哭


我想她可能是做到不好的梦了


洋轻轻的走过来,摸了摸水星的头


那怎么办?她这样下去,我会很担心的,她不会出事吧?


瑞比娅很担心她不想让水星这么痛苦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做了什么梦如果我能看见的话


正思考着突然羽秋说道


不如去看看那个山洞的水晶球或许,他知道的可能比我们的还多


你这么一说,确实有道理,但是我们总不能一直随随便便用人家的水晶球来看别人吧…


洋表示一直用别人的东西可能不好


我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啊,因为水星也带过我用过,所以她应该不会介意


瑞比娅表示,水星应该不会介意因为她知道水星不会是那么随随便便小气的人


行吧,不过真的要大家一起去吗?


看了看大家


我留下来照顾水星吧


安瓦尔觉得自己行动不便,就不跟过去了,自己呆在水星身边照顾一下也行


那好吧,那我们去了,麻烦你了


说着,大家便行动了


 他们来到了山洞,也见到了那个水晶球和水晶球的颜色,却变成了


黑色


怎么回事?以往的水晶球应该是蓝色


羽秋有些疑惑,但还是走上前碰了碰水晶球


突然,周围的环境就变了个样子,而他们的眼前却出现了水星的身影


不要不要,我不会变成那个样子,伤害我的朋友的!


哈哈哈,可笑,你终将会变成我的,如果你不变成我另一个时空的,你就会取代你你这个蠢货!


 没错,那正是水星的噩梦


水星看样子很痛苦,我们得去帮她!


蛋黄跑了过去,但没有碰到水星,而是穿过了她的身体


怎么会?


这是水晶球弄出的残影,不是实体根本弄不到


那怎么办?可是我们就这么干看着?


蛋黄很着急,因为他也不想让自己的朋友那么痛苦


叫醒她


谁谁在说话?


洋有些警惕


其他人也有些警惕,并且召唤了骨刺


因为一般情况下,天海之下是不会有外人闯入的


我只不过是水晶球中的一丝声音我能告诉你们,你们想要的和你们想看的,但


请帮帮我的主人,如果她再这样下去,


天海之下就会毁灭


说完声音就没有了,水晶球也变回了原来的蓝色周围的环境,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水晶球有自我思想,怎么可能?


羽秋有点不可思议


没有,不可能,我造的水晶球现在已经给了水星,而她的意愿就是保护好水星,以及告诉大家,你们想知道的东西


海王星的突然出现,让大家知道了这个水晶球的利用以及来源


水晶球是你造的?


是的,水晶球是我造的,不过我现在已经无法用它了,看样子水晶球应该是接纳了你们所有人,所以才肯为你们使用


我没有办法,我只是一个灵魂,我能做的只是能指引你们一些东西和告诉你们一些东西以及


保护我那冲动又无奈的妹妹


说着,海王星就变成了灵魂鱼,飘走了


看来我们得回去了


一另一边,安瓦尔正在用湿巾给水星擦汗


水星,你可不要有事啊,你这样子我有点慌啊…


就在这一刻,大家回来了,轻轻的叫醒了水星


呜……大家…


突然,水星抱住了大家


她哗啦啦的流着自己的眼泪,表示不想伤害所有人


没事的,毕竟是朋友,现在也是家人,没必要那么害怕,会伤害我们的呀


安瓦尔轻轻地安慰着水星


是的是的,水星能把我们从绝望的地方带到这里,并且让我们坐下来真的超级超级不错了


蛋黄也表示,水星没必要那么伤心而且她真的真的很喜欢认识这位朋友


没事了,没事了,一切都会过去,我们大家都会好好的陪你的


洋所以说不知道怎么安慰,但是他知道水星是不会伤害任何人的,他相信他的朋友


没事的,顺心,你不会伤害我们的,我们会一直陪你的,毕竟你可是带给我希望的骨啊!


瑞比娅表示,水星真的没必要那么伤心,因为如果不是水星找到了最初的瑞比娅,或许他还在沉睡,那个未有完成的au


是的,随心大家相信你,你不会伤害任何人的,你一定会阻止那个邪恶的你,因为水星你真的很伟大


羽秋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但是他相信水星不会那么做的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能陪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其实朋友之间就是互相有爱的家人啦,他们都愿意相信,随心随心也愿意相信他们,毕竟这就是朋友嘛







这真的是朋友吗?那未来呢?


水星早已看见未来的大家,早已忘记自己







黑黑一缕私心啊,不过我最近心情确实不是很好,不过真的很感谢大家能陪我聊天啦,真的抽泣抽泣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我的朋友能陪我,能陪我玩,能陪我笑,如果不是你们,或许或许我真的不知道躲在哪个小角落默默哭泣了


🐙💙水星章鱼给你们大大的蓝色爱心啊,么么么


也非常感谢,一直看到现在的读者们,嘿嘿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