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子是个🐠

💥原创脑洞文者💥
同人文但带私~
文是与亲友一起的故事和互动文
🐙👊要想自己进文章的私聊我~🚫抄🚫仿🚫搬

想死的心都有了

很抱歉,这个标题可能会让一些人疑惑


我要暂时退一下老福特了


不是因为家庭原因,也不是因为学习原因,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


由于我这几天心情一直不是很稳定,很容易就成突发奇控的抑郁症,或者是突发情况的急躁症


由于这样子的心理情况给我带来了很多不便,这种情况已经在我身上延迟了很久很久了


很抱歉,以这种状态跟大家说暂退的事情


我最近心情确实一直都不是很好,很容易哭,再加上学校的一些事情,让我很苦恼


我不希望我个人的原因影响到别人


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想说我却是一个不值得你们来交友的人,因为有时候我自己犯病发疯起来都不知道我自己向你们都说了些什么,我很难控制我自己的胡思乱想,有时候你们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会很难理解,就像听不懂一样每次惹事情了,想解释都很容易,把事情说的很复杂,很抱歉


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要开开心心的不用担心我,我会很快的走出来的


感谢蛋黄思思还有七又陪我!


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活中添加了光彩


@七又三分之一 @yee只蛋黄 @苦逼的上学族(开学失踪) 

评论(1)

热度(9)